Start My Little Dream

從小就很喜歡食,小學三年班使吃我人生第一隻大閘蟹,細細個就比阿媽叫入廚房做佢助手,出入菜市場,教我什麼是新鮮的食材。不知不覺間令我"喜愛下廚",由其是甜品,見到身邊的親朋好友吃完我的甜品的稱讚和開心的笑容,真的有很大的滿足感!

除了入廚亦喜愛找尋好吃的,新開的餐廳,與好友探險一下,研究一下新菜式或在家中挑戰一下自己的能力。無論過了多個糟糕的一天,只要是吃了好味的,又或是我至愛的甜品,所有的不快便一掃而空!

我是一個簡單的人,吃了好吃的,煮一道好吃的,已經是個Good Day!快樂就是這麼簡單!
心裡面一直有個同食有關的夢想,在某人再三鼓勵和推動下,希望今年可以試試看⋯⋯不對,應該是要努力實行,希望願望成真!

為自己加油!做喜歡做的事!

留言

熱門文章